全职同人部分整理,不定期更新

【全职】伞修部分同人推荐

伞修tag下部分同人整理,含部分伞修伞、修伞修、多CP,注意看标题和tag

有3对以上的主线CP、伞修作为副CP、有互拆CP的图文未列入,以后可能单独整理,之前3个CP的整理也同样。因为眼花手滑漏掉了不少好图好文,如果有补充的话非常感谢,如果有任何不合适的地方请告诉我我马上改…


就当是老叶生贺+迟到的完结贺吧。   by 冬时无颜色

叶修&苏沐秋    by  — 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 —

『呵呵,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?』   by 小真

想让他们并肩站在微博背景,想在老时回忆起当年的英雄,定格在永恒的荣耀里。   by 无罪之罪

伞修无料-三行情书   by 花與少年™

看著太太們的幽靈葉修之後想到這個梗的只有我麼TTTTTTTTTT   by 又換了個畫風

“沐秋,重不重?”“重。”    by 有苦難言

叶修不用手机,的,原因。达不溜这个禽兽,逼得我自己发糖。   by 好好学习

【细细品味之后,苏沐秋发现不只是蛋糕,他同时也发现了在晚饭后莫名消失的那个布丁的去处……】   by 草间日和

我一直觉得这就是叶修之后再也不用手机的原因。   by 一座城池

给  @夜月满衣袖 @素华-怒求本命不补刀 的G图……!   by 舒璃

总觉得伞哥的毛应该有一点点的天然卷!!   by *狂躁格子分割地段✧

一点关于微博版头的涂鸦,我的心一點也不臟,拒絕談人生   by 无罪之罪关注

遲到的葉神生日賀圖(ㄒㄒ)、難得葉神生日所以要歡脫一點!所以!OOC....   by Venom3 

爬上来发个给 @盆子 的GUEST,本子请加油吧!   by 草间日和

昨天画完的两张G❀    by 三 犬 三 日

傘修萬聖節paro傘哥死神設定   by 卡貼碰碰

#伞修##策瑜#很早就想画的一个脑洞……没怎么措辞,不要认真,认真你就输了。  by 舒璃

比注意!!!简笔画注意!!伞哥是个卖伞糊口的wwww   by 秋叶木苏

#全职高手##伞修#     他像个彼得潘。   by poO-壮士干了这碗安利

#伞修#最动人的情话。   by 舒璃

【二分世界。】   by 団。

“我会一直赢下去的,带着你的份一起!”    by ZIELLO

培养大手,要从娃娃抓起。   by 舒璃

1520观后唯一感想。看着好想哭,辛苦了,叶修。他看得到。   by 一座城池

『都要好好的。』   by 嵐草

——玩荣耀的如果不知道这两位的名字,那你肯定只是一个刚建号的菜鸟。   by 蓝罐曲奇

三┏( ^o^)┛   by 一支汤匙

YOU RED 搞了长条,修改了部分分镜和对话框   by 花與少年™

伞修15岁/待修改   by 花與少年™

 @海王星的游乐场 点的熊孩纸x2的伞修!   by *狂躁格子分割地段✧

沐橙:Σ(っ °Д °;)っ→(*/口\*)→(*/-\*)→(*/ω\*)→(*/ω 0*)。。。。   by 魚與花

为了表达歉意抠出来的甜梗,演员设定,草稿条漫一波流   by 团灭之星

……还是gay图……虽然是伞修本……   by 罂利  ( #修伞 #伞修

緩慢...前兩張是點圖^q^...   by 千葉景

《六分之一》的G。   by 舒璃

【全职高手】【《亦悲亦喜》】【伞修】   by 魚與花

【“观战不语”啊叶修~】   by 草间日和

对我这奇葩多变的画风和基本负到极限的色感绝望了【捂脸。   by *狂躁格子分割地段✧

伞修小说本(无人之境)的GAYYYY图   by 百万关注

今天是七月半啊……   by *狂躁格子分割地段✧  (#伞修#林方

昨晚睡觉前抽风的脑洞。   by 一座城池


中短篇/一发完结

《【伞修】苏沐秋是我的谁》   by 雁锦卿

【伞修】如果他们看到有人黑伞哥……   by -落殞

伞修| 死牢(HE)   by 妈蛋叔叔

《【伞修】归来》   by -落殞

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·伞修番外(上)   (下)   by 冷烛西窗  (伞修修伞

《告白》 【伞修篇】lightyear   by 乖塔

【伞修】18x28真是太犯罪了(上)   (下①)   by 漫天飞橙

【伞修】一伞一眠   by 赤念吟渊的节操收购站

(ABO)荣耀联盟外传之十年(上)  (中)  (下) 完结   by 凤凰客栈

《全职》伞修伞论坛体:《我觉得,我男神,喜欢男人》   by 依玖琳

如果他还在   by 栖身之处

[伞修]paradox(上)  (下)   by 乖塔

【伞修】攻了那只苏沐秋[网配paro]【生贺to将军】   by 低眉出尘


中长篇/连载

【伞修ABO/长篇】向阳(已完结)全文分章链接+后记   by Del琴生不楞次

【论坛体】尼玛我终于知道我男神被干翻的真相了!(1)    by 盆子   (伞修修伞)   目录归档: 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 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    番外:上章  中章  下章

【伞修】我家电脑中病毒了(一)   by 椰兮耶   目录归档: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+尾声  番外  

叶落又逢秋全篇目汇总  by 寂羽  (伞修修伞)   (正文+番外,完结)  

哥哥把男朋友的学长给潜了,我该怎么面对他(1)   by 喻冥  (1-12+番外,完结)  目录标签: #哥哥把男朋友的学长给潜了

【伞修伞】总有人会记得   by 漫天飞橙  (伞修无差,秋橙

荣耀网骗联盟(伞修线)-01  -02  -03 by -落殞-  

《【伞修】如果这个世界有你》-01  by -落殞-    (1-11)

【全职高手】【修伞修】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、屏、了!(1)   by 夜月满衣袖  (修伞伞修)   (1-20,完结)   目录标签:  #


整理

【全职高手】苏沐秋/伞哥 出场章节内容整理   by 沐雨秋风  (伞修修伞

【灵魂伴侣】(全职/修伞修/原作情节摘录)   by 盛夏回溯  (修伞修

伞修甜文索引   by ΑВЅΣℓUТΑ

【伞修】(7.29前)连载文【完结】   by 看文用的


其他

1586&1587,说说叶修和苏沐秋   by 命名空间

【莫失莫忘,不离不弃】——写给叶修和苏沐秋   by 盛夏回溯


评论
热度(27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部分整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